达纳拉赫复出激励球队 舜天从哪跌倒从哪爬起

特约记者齐焰报道 由于周日还要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进行中超联赛,因此10日晚和富力的足协杯赛事,舜天派出了主力和替补组成的“混编队”。伤愈复出的达纳拉赫本赛季第一次代表舜天在正式比赛中首发,和耶夫蒂奇 形成锋线搭档,这是达10和耶38这对黄金组合本赛季首次在锋线上配对——上轮中超对阵武汉,达10替补出场,但当时耶夫蒂奇踢的是左前卫。

比赛中达纳拉赫不可谓不努力,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确保一个主力位置。目前舜天的三名前锋中,萨利赫 是队内的最佳射手,达10的好兄弟耶夫蒂奇也在此前的五轮中超联赛中攻入两球,和富力的足协杯再次连进两球。竞争对手们的良好表现,逼得达纳拉赫有些着急。

面对对方的防守球员,达纳拉赫好几次上演了连续过人的好戏,但最终他的单打独斗还是被破坏出边线和底线,很显然,此前连续在热身赛和预备队联赛中取得进球的达10,非常渴望自己在正式比赛的进球早点到来,不过遗憾的是,他的愿望没能在足协杯中实现。

达纳拉赫最接近进球的时刻是在上半场最后阶段,他在左路形成突破后闯入禁区,此时只要将球传向中路也许就能为球队带来另一粒进球,不过进球心切的达10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狠狠地砸在了门柱外侧弹出了底线。中场休息之后,结束了前45分钟表演的达纳拉赫被萨利赫换下。

罗马尼亚人在场上拼搏着,他的家人也没有闲着,在赛前的热身结束之后,达纳拉赫向主席台挥手致意,原来妻女在那里看着他比赛。在达10比赛的同时,他的妻子抱着女儿来到主席台最前沿,伴随着球迷们很有节奏的口号跳跃着。

足协杯首发,意味着奥库卡对达纳拉赫的状态已经认可,达10极有可能在周日舜天对阵恒大的联赛中,完成自己本赛季的联赛首发秀,这对于达10而言,意义重大,因为达纳拉赫上一次在联赛中首发,正是2012赛季舜天主场和恒大的比赛,那场比赛中达纳拉赫在和对手的一次拼抢中受了伤,从此远离赛场,并前往德国进行了手术。达纳拉赫也是奥库卡心中对付恒大最有力的武器——2011赛季主场5比2大胜恒大一役,达10贡献了两个入球两个助攻。

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达纳拉赫也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他认为自己已经完全恢复到了比赛状态,但能否首发并不是自己能决定的。“进球并非衡量一名前锋的唯一标准,更为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胜,如果能上场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