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埃里克森试水舜天 提醒里皮需注重一点

记者 王伟报道 埃里克森与里皮(微博)同为西欧教练代表,两人关系亦极为密切。周中的足协杯,埃里克森先行出手,为里皮试验了一下舜天的南京魔鬼主场的威力。“注意控球,尽量少给舜天反击的机会”,舜天的反击速度,以及边路突破后传中的威力,已经让埃里克森吃足了苦头。

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微博) ,埃里克森一口气起用了石笑天 等6名替补球员,刘成(微博)和张耀坤(微博 数据)搭档中卫,张烁 顶替雅库布 ……在并不想放弃足协杯的同时,埃里克森也希望能够观察更多球员的表现,以及试验一下队员适应其他位置的能力。因为李文博 的稳定发挥,上个赛季担当富力主力左后卫的刘成位置不保,埃里克森也想以此考察一下刘成打中卫的情况。

1比4输给舜天,这是埃里克森上任以来输得最大比分的比赛,不过他身上并没有压力,富力俱乐部并没有对比赛提要求。“因为上周末刚打了一场联赛,今天我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我想这是一次考察球员的很好机会。”埃里克森说。

奥库卡赛前曾想找埃里克森签名,这似乎只是个玩笑,但比赛前后,双方确实有过交流。埃里克森认为,“舜天是一个十分强劲的对手,他们的传中球和头球都非常棒,当然我们的防守端也存在一些问题。”

舜天的反击速度非常快,对富力的后防造成了极大威胁,而且在抢点能力很强的达纳拉赫复出后,舜天边路传中产生出来的进攻威胁也大了不少。埃里克森说,“如果让我给周日到南京挑战舜天的里皮什么建议的话,我说了关于防传中球和头球的问题,另外,一定要注意控球,这点很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