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阿西克打替补不算浪费 火箭控卫难补强

专家:阿西克打替补不算浪费 火箭控卫难补强

专家认同阿西克打替补

腾讯体育讯 虽然抢到了霍华德(微博),但没能签下约什·史密斯组成三巨头,还是令火箭阵容存在着一些问题。《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与球迷进行了在线交流,回答了有关火箭进一步补强阵容的问题,对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传言进行了点评。以下是原文编译:

球迷:火箭可以与得州邻居小牛尝试交易,用阿西克去交换马里昂,两人的薪水相差不大,火箭只需要再送出一名底薪球员就够了。这样小牛就得到了一名能够让诺维茨基从防守中解放出来的中锋,而火箭避免了囤积两名防守型中锋的烦恼,马里昂在必要时还可以顶上四号位。

英格拉姆:从理论上来说,这笔交易当然不错。不过,不要忘记了,小牛和火箭虽然同处得州,但两支球队之间并没有什么交情可言。即便小牛对于火箭抢走了霍华德没有丝毫的怨恨,马克·库班也不会去帮助火箭变得更强大。得到阿西克并不会让小牛马上成为季后赛球队,并且土耳其人的合同还剩下两年,而马里昂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小牛没必要去消耗自己在2014年的薪金空间。

球迷:火箭应该使用谁担任首发控卫,林书豪(微博)还是贝弗利?

英格拉姆:我的观点是,假如火箭的目标锁定在总冠军的话,那么无论是林书豪还是贝弗利都不是合适的选择。不过,以火箭如今的薪金空间,想要补强一号位并不容易,除非凯尔特人能够接受阿西克加一些新秀和选秀权的交易筹码、将隆多送往休斯顿。从技术风格来看,林书豪担任首发的机会更大一些,不过麦克海尔很可能和上赛季一样,在第四节使用防守更强、活力更充沛的贝弗利。

球迷:虽然我很希望阿西克能够留下,但拥有一名年薪超过800万的替补中锋是不是太奢侈了?

英格拉姆:考虑到霍华德上赛季的身体状况,没有人能保证他在新赛季中能够保持百分百的健康,在这一背景下,拥有阿西克这种档次的中锋无疑是最好的保险。也许球员本人对于替补的位置会感到不满,不过我认为火箭留住他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并且如今联盟中优秀的大个子并不多,阿西克的薪水绝对物有所值。

球迷:火箭有可能使用双塔阵容吗,就像以前的奥拉朱旺和拉尔夫·桑普森那样。

英格拉姆:我也很希望看到经典重现,但这应该不太可能发生。考虑到霍华德和阿西克都不擅长中距离投篮,两个人的活动区域基本上都集中在三秒区甚至是合理冲撞区附近,同时出场意味着篮下空间的极度压缩,这会直接限制哈登和林书豪的突破能力。别忘了,麦克海尔喜欢的战术体系中需要一名能够投篮的大个子球员,这意味着在四号位上一名射程更远的球员会得到首发位置。当然,在某些时刻霍华德有可能和阿西克同时出现在球场上,但这不会是火箭的常规阵容。

球迷:用阿西克去交易莱恩·安德森如何?我好像听说了这样的传言。

英格拉姆:这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易,但遗憾的是,这个传言已经被证实是子虚乌有了。鹈鹕已经拥有了不少内线球员,因此他们对阿西克的兴趣并不大。安德森很希望能够与霍华德再次联手,他们在奥兰多时就是非常好的搭档,不过看起来火箭无法帮助他实现愿望。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