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惊爆巴萨出大招了!4200万草签巴西队长

西媒惊爆巴萨出大招了!4200万草签巴西队长

《每日体育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与蒂亚戈-席尔瓦达成共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与蒂亚戈-席尔瓦达成了共识,只要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方面点头放人,那么这位巴西国家队队长便将登陆诺坎普球场!

10日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公开报道称,巴塞罗那已经与蒂亚戈-席尔瓦谈妥,“尽管过程并不轻松,然而经过了几个月的试探,以及最近几周的直接联系之后,巴萨已经与蒂亚戈-席尔瓦达成了共识。”该报记者托马斯-安德鲁表示,“虽然这仅仅是完成转会的第一步,但是有球员加盟意向在手,红蓝军团才能信心十足的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谈判。”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将给蒂亚戈-席尔瓦开出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他的薪金水准,将低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而与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处于同一水平。该报透露,在巴塞罗那,蒂亚戈-席尔瓦的收入不会低于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水平,而“为了达成协议,巴萨和球员本人都做出了一定程度的妥协。”

至于蒂亚戈-席尔瓦的身价,《每日体育报》并没有明确给出。不过,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动用4200万欧元巨资方才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得到了蒂亚戈-席尔瓦,法国新贵肯定不会“削价处理”这名正值当打之年的顶级中后卫,因此《每日体育报》表示,巴塞罗那希望以4200万欧元左右的代价,来说服巴黎圣日耳曼放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