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疑似放弃足协杯 中超战辽足才是重心所在

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7月10日下午,足协杯第4轮比赛将准时打响,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将在葫芦岛市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7月8日下午,辽宁宏运率先抵达葫芦岛进行备战,而天津泰达则是在9日晚上6时才抵达葫芦岛,这次天津泰达不仅主帅与主力队员均未前往葫芦岛,并且连赛前的踩场训练都放弃了,外界普遍猜疑,天津泰达似乎已经放弃了本轮足协杯赛。

2011年,辽宁宏运拿到联赛季军,并且获得亚冠资格,但是由于当年中超的亚冠名额突减,辽宁宏运无奈宣布不报名2012年的亚冠联赛。所以球队在上赛季,制定了足协杯夺冠进军亚冠的计划。然而很可惜,虽然他们进入足协杯4强,但是面对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遗憾与决赛无缘。而且球队还落得个险些降级的地步。所以在今年的计划中,辽宁宏运喊出了打进足协杯8强的口号。

目前,辽宁宏运在联赛中已经拿到了24分,在联赛过半之后,他们似乎已经没有了保级的忧虑,所以这场比赛辽宁宏运将全力以赴备战与天津泰达的足协杯赛。而且,本赛季广州恒大被分在了另外一个半区,辽宁宏运如果一路顺畅,很可能有机会冲进足协杯的决赛。

此外,上赛季中超联赛天津泰达队排名第八,辽宁宏运排名第十,根据足协杯赛制,前一年排名高的球队将拥有主场资格。就在天津泰达与辽宁宏运击败各自对手闯入足协杯第4轮时,辽宁方面提出将比赛放在葫芦岛市体育场,为即将开始的全运会足球比赛宣传造势。此后泰达和足协方面都未予回应,但是在足协公布的第4轮足协杯预告中,比赛的场地就已经被放在葫芦岛。

8日下午抵达葫芦岛之后,辽宁宏运进行了简短的休整,于9日下午前往葫芦岛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主教练马林(微博)表示,将会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而且从赛前的训练来看,辽宁宏运将会以全主力出战。

可天津泰达则不一样,球队目前深陷降级区境况十分不好,所以泰达方面包括主教练吉马良斯以及大部分主力在内,都没有随队前往葫芦岛参加足协杯的比赛,只有少数几名主力球员随队到了葫芦岛,包括王新欣(微博 数据)、杜震宇(微博 数据)宗磊李本舰 在内,不过这几名球员是否出场比赛还是打个问号。所以从目前的备战情况来看,辽宁宏运在葫芦岛取胜天津泰达的把握比较大。

一个十分有趣的巧合是,本轮中超联赛,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而这,似乎才是泰达的重心所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