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有意约卡马乔见面 欲了解其本人真实想法

腾讯体育讯 上周五,国足前任主帅卡马乔的代理律师哈维尔离开北京,返回西班牙。而随后哈维尔及中国足协法律顾问双双通过国内媒体宣布双方谈判未能达成共识。直到今天卡马乔代理律师并没有向此前所称那般,将中国足协诉至国际足联或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而中国足协内部也做好与卡马乔律师进行第2轮谈判的准备。据了解,中国足协计划约见卡马乔本人,希望能够了解到合作当事人本人的真实想法。

上周与中国足协会谈结束后,卡马乔代理律师哈维尔通过媒体表示,中国足协不尊重,也没有良好的执行卡马乔的工作合同,因此在双方谈判破裂的情况下,他们有可能将为此事寻求国际足联的帮助。

不过,到北京时间今天晚间,卡马乔方面依然按兵不动。对此国内足球界某专家指出,相信卡马乔和他的代理人,也不希望把事情带入僵局,毕竟他们还是冲着高额赔偿金去的。而中国足协也没有放弃谈判的努力。双方恐怕还要回到谈判桌前。

据了解,中国足协在应对卡马乔合同纠纷的问题时,一直都希望能够与卡马乔本人面谈。然而这个想法却迟迟不能落实。对此有内部人士表示,卡马乔的律师有可能不愿意足协与卡马乔本人见面,因为一旦见面,足协就可能无限接近卡马乔的真实想法,卡马乔也未必像外界传闻那般只图逐利不求名誉。而作为卡马乔代理人的律师或者经纪人,最大限度的索取利益,恐怕是他们唯一的工作方向。

据了解,中国足协内部到现在也非常希望能够与卡马乔本人见面。而卡马乔本人据称,现在就身在北京。“双方都在小心翼翼地等待对方出击,但如果中国足协能够见到卡马乔,双方谈妥的可能性就会陡增。而事情拖下去或者双方撕破脸,对卡马乔本人都非常不利,毕竟在纠纷悬而未决的情况下,卡马乔不可以找新工作。无限期的拖下去,只能让他渐渐失去耐心。”(岳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