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解析里皮为何不接国足 批假新闻阻舜天

腾讯体育7月9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江苏舜天(微博) 主帅德拉甘在2013足协杯第四轮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虽然球队最近的表现不是太好,但是对于明晚的足协杯,球队上下还是希望能够全力以赴恢复早前的状态,争取赢下比赛。

谈及对手广州富力,德拉甘认为富力在埃里克森的带领下表现不错,“客观地说,富力无论在外援还是内援的配置上还是不错的,而且在埃里克森接手后也取得了几场不错的战绩。尽管上轮中超输给了辽宁,但是富力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问:上一周球队在后勤保障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水管破裂,请问有没有这个事儿?这是否对球队训练有影响?

德拉甘:我们没有出过这种事情,不知道他们怎么写的,也没有记者问过这个问题。应该说,球队的新更衣室是非常棒,俱乐部给我们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备战环境,这也不是中超其他球队都能做到的。其实,水管爆裂也是很正常的事儿,哪儿有水管不爆的。舜天正在往一个大俱乐部的方向快速发展,所以假新闻也就快速发展了。

问:年初在超霸杯的发布会上您和里皮(微博)互换了签名,如今广州富力又来了一位名帅埃里克森,您是否还要与其互换签名或做其他交流?

德拉甘:为什么不呢?毕竟埃里克森也是一位名帅,能和这样的名帅交手也是一种荣誉。

问:里皮和埃里克森都婉拒了国足帅位,德拉甘先生对此是否有兴趣呢?

德拉甘:里皮现在带恒大到哪儿都赢球,万一到国家队就输呢?

问:足协杯之后又打恒大,今年只有舜天打赢过恒大(超霸杯),能透露下球队将如何备战?

德拉甘:我们的注意力还是明天的足协杯,打好富力再考虑下面的事情。

问:之前的两连败是因为你和球员的交流不够吗?

德拉甘:我们搞足球也很久了,非常奇怪记者会提出这样的问题。为什么输了两场球以后就说交流不好,两年了成绩好的时候为什么不说交流有问题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