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勾批魔兽:江郎才尽不刻苦 基本技术都不会

天勾批魔兽:江郎才尽不刻苦 基本技术都不会

贾巴尔怒批魔兽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9日,湖人传奇中锋,“天勾”贾巴尔怒批霍华德(微博),称“魔兽”江郎才尽还不刻苦,所谓苦练不过是只说不做,基本技术都不过关。

在霍华德决定离开湖人转投火箭后,很多湖人名宿发表了看法。奥尼尔(微博)称霍华德无力承受在传统豪门打球的压力,只能去“小城镇”休斯敦混日子。作为湖人队史伟大中锋的代表人物,贾巴尔也毫不留情的对霍华德进行了批评。

德怀特-霍华德是最典型的江郎才尽,”贾巴尔在facebook写道,“湖人球迷应该保持耐心,允许米奇(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他的团队做好准备,争取在自由球员市场有所作为。”

霍华德在加盟火箭后表示,盼望着再次拜师奥拉朱旺,希望在“大梦”的指点下改善技术。贾巴尔对于霍华德的这种说法不屑一顾,“天勾”坦言“魔兽”这次估计也只是说说而已,他在湖人时就是这样做的。“德怀特和我也说过‘希望向你学习’之类的话,但说过之后就没有下文了,”贾巴尔坦言。

在去年休赛期加入湖人时,霍华德确实曾表示期待向贾巴尔请教。霍华德还曾与贾巴尔见面,显得很有诚意,称自己激动的落泪。“天勾”当时通过推特对“魔兽”进行了一番夸奖,表示能将自己的篮球知识传授给霍华德十分欣慰。现在看来,霍华德拜师只是空谈而已,贾巴尔成为了“魔兽”炒作的工具。

贾巴尔对于霍华德的看法,已经发生了质变。在这位名宿看来,霍华德连基本的进攻技术都不会,即便想学天勾这样的技巧也难以成功。“想学这一招,他至少也要会一种篮下脚步才行呀,”贾巴尔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