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十轮 西安曲江胜广州广日全取三分

[导读]昨日,2013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进入了第十轮争夺,其中西安曲江队在香港挑战广州广日队,最终西安曲江队全取3分。

昨日,2013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进入了第十轮争夺,其中西安曲江队在香港挑战广州广日队,最终西安曲江队全取3分。

最先结束的比赛是陶欣然和佟禹林之间的对弈,此战陶欣然抓住对手开局阶段作战出现的失误确立优势,此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阶段,取得完胜;随后结束的是国宇征

与韩晗的比赛,此局国宇征从开局阶段就确立优势,之后也一直控制着局面,最终波澜不惊地取得了一场胜利;而在之后结束的主将比赛中,王昊洋在开局阶段和中盘阶段一直不错,但随后有些松懈,最终被对方选手逆转。

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得1分抑或是完胜,就看安东旭与王雷之战了,而安东旭最终也没有让棋迷失望——此局双方在中午封盘阶段不相上下,下午封盘结束后,对方抓住安东旭的失误取得优势,但安东旭步步紧跟,利用对手在后半盘的松懈,最终逆转获胜。接连五轮的胜利,表明西安曲江队的状态、士气等方面都有大幅度反弹和提升,这支年轻的队伍也逐渐迈向成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