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掘金谋划三方大交易 小AI先签后换加盟勇士

曝掘金谋划三方大交易 小AI先签后换加盟勇士

小AI将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掘金、勇士、爵士正在进行三方交易最后的谈判,掘金希望以先签后换的方式送伊戈达拉到勇士,而不希望让他白白走人,得到一个价值12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爵士的兰迪-弗耶

据悉,在这个三方交易中,丹佛掘金将先与伊戈达拉签下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伊戈达拉此前与勇士达成的加盟协议),然后将之送给金州勇士,换取一个12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有效期为一年。犹他爵士将把兰迪-弗耶以先签后换的方式送给掘金,弗耶可以得到三年900万美元的合同,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这笔交易有望在明日达成。

在先前的报道中,勇士把杰弗森(1104万)、別德林斯(900万)的到期合同,以及拉什(400万)外加多个选秀权送给爵士,释放了超过2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立即与伊戈达拉达成四年4800万美元的加盟协议。

一旦这笔三方协议达成,勇士的薪金空间就将更为灵活,他们可以非常轻松地签下今年的首轮新秀内马尼亚-内多维奇,另外,他们的中产特例也将保留下来。勇士还将送给爵士一个二轮选秀权来协调这个交易。很显然,勇士非常乐意完成这笔交易。(hulubn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