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失踪" 知情人称其被背后利益方"绑架"

卡马乔"失踪" 知情人称其被背后利益方"绑架"

卡马乔“失踪”了

腾讯体育讯 关于中国足协法律顾问与卡马乔代理律师哈维尔之间到底谈了什么?时至今天也尽是外界的猜测,但有一点令人生疑,那就是作为解约事件的主角,卡马乔至今没有公开露面,更谈不上对此事公开表态。据了解,中国足协在内部也曾提出质疑,卡马乔对于下课到底怎么看?对于解约,又有怎样的实际诉求?哈维尔手握着的,带有“卡马乔签名”的代理授权书背后,又蕴藏着怎样的玄机?

本周一,卡马乔的代理律师哈维尔与中国足协的律师顾问团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约谈判”。到哈维尔本周五离开中国返回西班牙,双方并没有达成共识。哈维尔还通过某通讯社发表了一份“声明”,其大致意思就是认为中国足协在履行卡马乔合同的问题上,存在不规范的地方,因此他们不排除到国际足联甚至国际仲裁法庭寻求帮助的可能性。而此后,中国足协律师代表也以同样方式反唇相讥。

且不说,谈判双方孰是孰非,卡马乔本人对于解约问题到底持怎样的态度?目前为止,外界不得而知。知情人透露称,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卡马乔已经深刻感受到执教中国队所背负的巨大压力,他在私下与朋友沟通时,也曾含蓄表达过离开中国队执教岗位的想法。但遗憾的是,执教中国队的卡马乔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当初与中国足协接洽开始,他实际就被相关利益集团所紧紧“捆绑”。知情人说,“当本问及下课时,为什么卡马乔总是抛出‘中国足协定’这样的论调?他的去留难道仅靠足协说了就能拍板?显然不可以,他这样说恐怕事出无奈。因为从上任伊始,甚至上任前,卡马乔就已经成为其背后利益方舞弄的棋子,所以即便想离开中国队帅位,他也只能扛下去,直到有一天中国足协失去对他的信任与耐心。那个时候,其背后的利益推手就会走上前台,替他‘出面’,但代理人的态度能否代表卡马乔本人的意愿心声,这恐怕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据了解,自从“1:5”发生后,卡马乔最近一段据说一直身在北京。而让中国足协有关人士不解的是,在中国足协与卡马乔代理方几次沟通时,卡马乔本人的身影都没有出现。一位协会人士指出,“我们不会质疑合法合规的代理程序,但是遇到类似解约这样重大的问题,足协也有理由了解当事人自己的真实想法,但遗憾的是,卡马乔没有出现,某种意义上,足协现在也找不到卡马乔。”至于哈维尔提及的“寻求FIFA帮助”,另有圈内专业人士指出,“这充其量算是要挟。中国足协不需要畏惧什么,国际足联也是某个国家足协或某个教练的保护伞,如果事情闹大了,那么就请卡马乔本人站出来道出合作的原委,无论最终裁决结果如何,最起码,要把这件事情背后的实际利益方晒出来。让万达捐助的巨款花得明明白白。”(岳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