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3-0申鑫!超鲁能13分领跑 穆里奇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在中超第16轮的比赛中,上海申鑫坐镇主场0-3不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第19分钟,穆里奇的铲射打在立柱之上,下半场第48分钟、第69分钟和第81分钟,穆里奇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恒大客场再取一场大胜。

比赛焦点

恒大三季客场首胜申鑫:自从11年恒大升入中超以来,三个主场一共净胜申鑫10球,但是之前两个赛季做客面对申鑫,两场比赛都和对手打成1-1平,本轮3-0战胜申鑫是恒大三季以来第一次在客场战胜申鑫。

恒大13分领跑:排名第二的鲁能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终场前被阿尔滨将比分追为1-1平,随着恒大本场比赛取胜,16轮比赛过后,恒大将积分优势扩大到了13分。同时,恒大前16轮的比赛取得14胜2平的傲人战绩。

穆里奇帽子戏法:之前被诟病联赛中无法打开进球账户的穆里奇本场比赛大爆发,下半场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在巴里奥斯和球队闹翻之后,恒大的攻击力仍令人感觉恐怖。

精彩回放

第19分钟,埃尔克森将球分给穆里奇,穆里奇禁区线上的铲射, 刘殿座挡了一下后,皮球直奔死角而去,幸亏申鑫的门柱将球挡出,申鑫逃过一劫。第44分钟,郑智 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穆里奇,无人防守的穆里奇带球杀入禁区,最后的推射被刘殿座飞身扑出。

第48分钟,穆里奇左路突破廖承坚的防守后杀入禁区,小角度面对刘殿座洞穿申鑫门将的小门得手,恒大终于打破僵局,1-0。

第59分钟,孔卡禁区前沿送出直塞,郜林得球后面对申鑫门将刘殿座,但是最后的挑射打高。

第69分钟,利用申鑫后卫的失误,荣昊(微博)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后将球分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脚后将球回传给穆里奇,穆里奇推射得手梅开二度,恒大将比分扩大为2-0。

第81分钟,孔卡右路送出直塞,穆里奇插上力压乔尼小角度的射门被刘殿座扑了一下后,皮球仍然滚入球门,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将比分锁定为3-0。

数据分析

恒大3-0申鑫!超鲁能13分领跑 穆里奇帽子戏法

攻防两端皆出色,恒大控球率54.7%VS45.3%领先,射门20-12领先,抢断17-11领先,对于比赛的控制力,恒大让对手感到绝望。同样,恒大的效率也让对手途呼无奈,射正6次收获3球,而申鑫同样有6次命中目标的射门却难以敲开曾诚(微博)把守的大门。

微博热议

申鑫主帅朱炯赛前豪言要成为首支击败恒大的球队,但是0-3的比分恒大让对手臣服,对此《体坛周报(微博)》的著名记者肖良志(微博)表示除了信心,实力才是保证:朱炯赛前称申鑫要做第一支击败恒大的球队,《勇敢的心》让人赞叹。足球比赛是有一定的运气,但是,实力对结果的影响力度远远大于运气。上海申鑫还是要踏踏实实保级,远没有到好高骛远的年头。而另外一名体坛名记傅亚雨(微博)则笑称按照目前的形势,亚冠八强战未开打恒大就卫冕成功:可以提前恭喜恒大中超三连冠了。照这架势,别亚冠八强还没开打,中超的冠军就产生了。

赛后声音

里皮(微博):不满意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有点轻视对手,我们的目标不是领先第二名多少分,而是亚冠重新开启的时候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朱炯:0-3的比分是实力的体现,我们应该尽快忘掉这场比赛然后好好的总结,上半场对恒大的两个边路防守很正常,但是里皮做出调整之后,我们却没有了后手。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

门将:25-刘殿座;

后卫:12-廖承坚(55分钟2-毛剑卿(微博 数据))、18-葛振(微博)、33-朱宝杰 、11-姜至鹏

中场:47-刘文锡(46分钟24-张煜东 )、16-于涛(微博)(64分钟27-杨家威 )、26-乔尼、28-孙一凡

前锋:19-凯撒、23-安东尼奥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4-赵鹏 (46分钟33-荣昊)、28-金英权 、32-孙祥

后腰:10-郑智、37-赵旭日 (75分钟8-秦升(微博));

中场:29-郜林(67分钟7-冯俊彦 )、15-孔卡、11-穆里奇;

前锋:9-埃尔克森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