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辽足0-0富力 埃杜险轰进凌空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16:00,2013中超联赛第16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由坐镇主场的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迎战来访的广州富力。在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鏖战之后,双方暂时战成了0-0平。

第9分钟,宏运(微博 数据)队长肇俊哲(微博 数据)主罚前场左侧的角球,埋伏在后点的中卫沙夫卡特力压对手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了近门柱。

第11分钟,宏运前场打出精彩反击,迅速前插的特里夫诺维奇在禁区左侧射远角偏出。

第13分钟,带球突入禁区的雅库布 在晃过对方后卫之后,起左脚小角度射门被刘旸(微博)封出。1分钟后,在禁区外围得球后的富力后腰李岩(微博)远射轰门,皮球被刘旸腾空托出。

第22分钟,前场左侧的埃杜 在接到詹姆斯的传球后将球搓入禁区,面对富力中卫的头球解围,埃杜在禁区外围得球后直接起外脚背抽射,幸好富力门将程月磊 反应及时将皮球托出了横梁。

第38分钟,埃杜在禁区右侧相继盘过对方两名球员后传中,快速前插的张野 迎球抽射,无奈皮球没有抽正部位偏离了球门。

第40分钟,禁区前沿的卢琳 反身送出精准直塞球,快速前插的姜宁 在得球后已势成单刀,但边裁示意此球越位。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在卢琳传球的一瞬间,姜宁并不处在越位的位置,此球应为误判。

第46分钟,富力前场开出任意球,在经过多人的摆渡之后,埋伏在后点的雅库布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的后卫挡出。

辽宁宏运首发(4231):

守门员:29-刘旸

后卫:3-吴高俊(微博)、2-沙夫卡特、27-王博(微博)、11-郑涛(微博)

后腰:8-张野 、9-肇俊哲

前卫:14-特里夫诺维奇、20-金泰延(微博)、12-詹姆斯

前锋:10-埃杜

替补:4-孙世林 、7-张靖洋 、18-王亮 、19-布兰丹 、22-王亮、26-朱子林(微博)、30-倪玉崧

广州富力手首发(442):

守门员:1-程月磊

后卫:20-唐淼(微博)、5-张耀坤(微博 数据)、6-许博 (17- 李喆 40’) 、4-李文博

前卫:7-姜宁 、33-李岩、10-达维、23-卢琳

前锋:11-拉斐尔、25-雅库布

替补:3-刘成(微博)、12-石笑天 、17- 李喆、18-张远(微博)、21-高增翔 、29-张烁 、37-冯卓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