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室会中国击败韩国 夺围棋女团冠军男团失力

[导读]第四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围棋团体赛昨日在韩国仁川展开决赛。中国女队以2比1击败韩国队后夺得冠军,而中国男队则以1比2负于韩国队。

第四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围棋团体赛昨日在韩国仁川展开决赛。中国女队以2比1击败韩国队后夺得冠军,而中国男队则以1比2负于韩国队。

中国女队、韩国女队在半决赛分别战胜中华台北队和泰国队后会师决赛。在决赛中,坐守中方前两台的於之莹和王爽均有出色发挥。於之莹执黑179手中盘击败韩国队最强棋手崔精,王爽仅用148手就轻取吴侑珍。尽管最后一台的张佩佩落败,但中国队仍以2比1夺得女子团体赛金牌。至此,中国军团在本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共收获男子个人、混合双人和女子团体三枚围棋金牌。於之莹和王爽在团体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从预赛至决赛打满6场,均取得全胜战绩。

男子团体决赛,韩国队罗玄、卞相壹分别执白中盘战胜中国队的檀啸和唐韦星,中国队的彭立尧在第二台击败了李东勋,但最终只获银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