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承认霍华德出走 库普切克:非常遗憾

湖人官方承认魔兽出走 库普切克:他不再回来

湖人官方确认霍华德(微博)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湖人官网正式宣布,霍华德不会和球队续约,他下赛季将离开洛杉矶。这也意味着,霍华德将会签约火箭,球员本人之后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今日早些时候,媒体率先曝出了霍华德已经决定加盟火箭的消息。但霍华德本人却迟迟没有官方宣布。与此同时,事情还似乎往另一个方向转变。据媒体披露,霍华德已经从科罗拉多飞往洛杉矶,并且将要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会面。据悉,霍华德还将有50%的机会留在湖人队。

但最终,事实真相是,霍华德与库普切克对话,只是告诉他自己最终的决定。而湖人在第一时间得到了霍华德的确切决定,随即在官网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我们已经被告知霍华德的最终决定,他将不会回到湖人队。对此,我们当然是非常失望,但不管如何,现在我们将会朝另一个方向前进,重新计划球队的未来。总之,湖人的目标永远都是尽最大的努力,创建最好的球队,让所有伟大的湖人球迷为之骄傲。对于霍华德,我们要感谢他在湖人队的时光,以及上赛季他为球队做出的努力。我们祝他在接下来的NBA(微博)生涯中好运。”湖人队在官网写道。(肖恩)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