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魔兽入火箭突生变故 曝50%可能留湖人

魔兽有50%可能留湖人

魔兽有50%可能留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ESPN报道,霍华德(微博)加盟火箭突生变故,知情人爆料“魔兽”与湖人代表会面,仍有50%的可能留守紫金军,他难以舍弃湖人开出的顶薪。

多家美国权威媒体报道,霍华德已经做出决定,放弃湖人投奔火箭。火箭球员得知消息后纷纷向“魔兽”表示欢迎,休城的篮球记者开始想象球队美好的未来。就在大家以为霍华德争夺战已经落幕的时候,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传来,霍华德可能留在湖人不走了。

知情人向ESPN透露,霍华德于当地时间周五返回洛杉矶,与湖人方面进行了沟通。霍华德通知湖人,他现在的态度是续签湖人和签约火箭的可能性各占50%。知情人表示,霍华德方面曾通知湖人不会与他们续约了,但“魔兽”在几个小时之后突然改变了主意,再次与湖人联络,这令紫金军的管理层也感到惊讶。“他的想法变化了,”知情人说,“他是德怀特,你还能说什么呢。”

据知情人提供的消息,霍华德之所以重新考虑留守湖人,主要是因为钱的问题。作为霍华德的原东家,湖人受到劳资协议的保护,可以给“魔兽”开出5年1.18亿美元的合同,而包括火箭在内的其他球队,至多能为霍华德拿出4年8800万美元的合约。两份合同相差3000万美元,这样一笔巨款令霍华德难以放弃。

据悉,霍华德告诉湖人,考虑到背伤与肩伤,他觉得那额外的3000万美元非常重要。霍华德认为一旦出现重大伤病导致他职业生涯不得不提早结束,多拿3000万美元更有保障。霍华德目前还在考虑利弊,晚一些会给出最终决定。“他说会在周五(当地时间)晚上或者周六上午做出决定,”知情人说。

知情人表示现在的情况是湖人与火箭“一对一”争霍华德,小牛老板库班已经确认,他们在“魔兽”争夺战中出局了,勇士老鹰也被通知没有机会引进霍华德。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