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弗格森赛前支招 穆雷:爵爷为我“施魔法”

[导读]英国媒体爆料称,穆雷曾向“老爵爷”弗格森讨教如何面对压力和如何逆转场上颓势,穆雷更用“施魔法”形容这次会面。

曝弗格森赛前支招 穆雷:爵爷为我“施魔法”

弗格森曾现场助阵

腾讯体育7月5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车莉(微博))伦敦当地时间7月5日晚,2013年温网(微博)男单半决赛开打,英国名将穆雷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3-1逆转战胜扬诺维茨晋级决赛。赛前,英国媒体爆料称,本场比赛前,穆雷曾向“老爵爷”弗格森讨教如何面对压力和如何逆转场上颓势,穆雷更用“施魔法”形容这次会面。

前天的男单1/4决赛,穆雷在0-2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沃达斯科晋级四强。那场比赛,弗格森更是现场助阵穆雷。

英国媒体称,赛后穆雷找到弗格森热聊20分钟。“他给了我很多建议,告诉我如何更好掌控场上的突发情况以及缓解压力,他像个魔法师给我撒金粉一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穆雷承认那场比赛后他请弗格森为接下来的比赛支招。

本场半决赛,穆雷确实与杨诺维茨打得一波三折。首盘比赛,扬诺维茨率先拿下,而正当穆雷随后2-1逆转领先对手时,由于光线原因,现场必须关闭顶棚打开照明灯。去年温网决赛,手感火热穆雷就是吃了比赛暂停关闭顶棚的亏不敌费德勒。这一次比赛再次开始后,穆雷没有受到关闭顶棚的影响,战胜对手晋级决赛。看来弗格森确实为穆雷“施了魔法”。

除了赛场内的情况,俩人也聊到了足球以及老爵爷的退休。去年美网,弗格森也曾现场助阵穆雷,更在穆雷夺冠后冲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提问穆雷。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