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四强创多项纪录 穆雷生涯第7次大逆转

[导读]2013年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男单1/4决赛当地时间周三全部结束,德约科维奇与德尔波特罗、穆雷与扬诺维茨将捉对厮杀争夺周日的决赛资格。

男单四强创多项纪录 穆雷生涯第7次大逆转

穆雷连扳三盘上演大逆转 惊险晋级四强

2013年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男单1/4决赛当地时间周三全部结束,德约科维奇(微博)与德尔波特罗、穆雷与扬诺维茨将捉对厮杀争夺周日的决赛资格。

周三率先进行的两场较量都直落三盘结束,德约科维奇与德尔波特罗也因此而合力刷新了一项纪录:这是公开赛年代以来,温网(微博)首次有两名球员以不失一盘的成绩晋级半决赛。而扬诺维茨与库波特的波兰内战本来就是历史上第一场由两位波兰球员进行的大满贯单打1/4决赛,年轻的扬诺维茨则成为该国第一个大满贯男单四强成员。

最后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同样留下纪录,穆雷一度以0:2落后于沃达斯科,但还是后来居上完成了一场大逆转。2008年温网第四轮对阵加斯奎特的比赛是穆雷职业生涯首次在0:2落后的劣势下反败为胜,此后他又在2008年美网、10年法网、11年法网和11年美网四次完成这个壮举,本场淘汰沃达斯科则是他的第七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