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女排载誉归来朱婷受热捧 将往国家队报到

[导读]夺得女排世青赛冠军的中国队昨天飞抵北京后就地解散,主教练徐建德表示,夺冠是因为队员训练努力,而且全运会专设青少年组比赛,促进了青年队成绩的提升。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夺得女排世青赛冠军的中国队昨天飞抵北京后就地解散,主教练徐建德表示,夺冠是因为队员训练努力,而且全运会专设青少年组比赛,促进了青年队成绩的提升。

中国队时隔18年夺得世青赛冠军,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等带着鲜花到机场迎接。球队就地解散,队员将回到各地方队备战全运会青年组比赛。离别在即,队员们哭成一团。荣获世青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的主攻手朱婷受到记者们的“围攻”。说起网上流传的“火红的六月属于朱婷”,她连连摆手:“不是不是,荣誉是属于大家的。”她认为,夺冠的关键一是信心,二是作风。“我们这次能赢下比赛是依靠全队的力量,没有浮躁。”谈及自己的优缺点,她也没有被荣誉冲昏了头脑:“我强的方面在进攻,缺的是一传和防守。”朱婷所在的河南队没能进入全运会决赛圈,她将前往郎平执教的国家队报到,这也是国青队第一个进入国家队的球员。“我现在还不太清楚郎导对队员的要求,但是我希望提高自己不足的方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