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詹姆斯宇宙级球员 下赛季更有信心

保罗-乔治:詹姆斯宇宙级球员 下赛季更有信心

保罗-乔治与中国球迷亲切互动

腾讯体育7月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3日,NBA(微博)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来到上海,并于晚间参加了其中国经纪代理公司粉丝堂组织的球迷媒体见面会。在接受采访时,保罗乔治认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确是目前这个宇宙上最强的球员,但是正因为有这样一个对手存在,所以也会刺激他不断去提高自己。

在见面会起初,保罗首先是和大约几十名球迷进行了互动,比如他单手高举篮球,让球迷跳起来打掉。随后,他还饶有兴致地跟上海球迷学说中文,“打败迈阿密”,应该是保罗学得最好的一句中文。

随后在面对媒体采访时,保罗谈到了前不久的NBA东部决赛,他认为步行者能够和热队大战七场,已经说明了球队的实力,而这也会促使他们对于下赛季更有信心。在谈到勒布朗-詹姆斯是不是这个星球最强的球员时,保罗则认为,“他永远是处于宇宙中心的球员,面对这样么强的对手,对于年轻球员是一件好事。面对这么优秀的球员,让自己永远充满了冲劲和力量,而且我觉得越是面对伟大的球员我会越是兴奋。”

的确,在上个赛季,保罗就打出了全明星数据,也是赛季进步最大球员。对此表现,保罗认为,出现这种情况情况,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本赛季没有什么伤病,“因为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因此能够在整个赛后都有稳定的表现。而且我觉得自己还比较年轻,有足够大的上升空间。”

作为球队新的年轻领袖,保罗乔治下赛季将等来丹尼-格兰杰的回归,后者曾是步行者的领袖。在格兰杰回归之后,两人将会如何相处,是全世界NBA球迷关注的焦点。对此,保罗表示:“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全明星级别的那种。我会保持身体健康,和他去竞争主力位置,当然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球队不断地赢球。”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在来中国前,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和姚明的合影,表示姚明是自己的偶像。对此,很多人认为,这是保罗在作秀。对此,今天他进行了解释,“姚明改变了整个运动的游戏方式,他代表着中国篮球,他是两国篮球交流的大使。然后他把自己的爱带到了球场上,让很多人带着感激和爱来到球场上……”总之,保罗乔治给予了姚明太多赞美之词。

据悉,在保罗乔治之后,德怀特-霍华德和约翰-沃尔也将在七月开启自己的中国之旅,先后辗转成都、北京和上海三座城市,与广大球迷见面。为了准备此次中国之行,易建联还专门提前前往美国,与霍华德(微博)、沃尔共同录制一档“NBA球星说中文”的节目,提前为他们的中国行预热。对于即将开始的中国之行,两名球星的期待并不一样,沃尔希望品尝更多的美食,而素来以搞怪著称的霍华德则表示,希望认识更多的女孩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