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穆涅萨转会斯托克城

2013年07月03日21: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加泰罗尼亚后卫出道于拉玛西亚,已经与马克-休斯执教的球队签约4年。

穆涅萨转会斯托克城

马克-穆涅萨出道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青训系统,他已同意与斯托克城签约4年。这名后卫是今夏U21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队成员,未来他将成为马克-休斯所执教球队的一员。

当地时间本周二,穆涅萨正式宣布成为斯托克城球员:“我很高兴来到英格兰(微博),很高兴斯托克城给予我出场机会,我会尽我所能为这家俱乐部提供帮助。”

这名21岁的后卫在2012/13赛季首场季前赛严重受伤,那是对阵汉堡的比赛,他的右膝韧带撕裂。伤势恢复后,穆涅萨开始随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B队参赛,成为尤西比奥麾下重要的球员之一。2013年2月23日,他完成了康复后的首场比赛。

多次严重受伤

穆涅萨遭遇长期伤病的经历屡见不鲜。就在他16岁时,曾遇到膝盖韧带损伤,撕裂了左膝十字韧带,休养了10个月。痊愈后,他跟随瓜迪奥拉夺得了生涯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并且在对阵奥萨苏纳的主场比赛里完成首秀。

[责任编辑:ee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