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入围五大被忽视主帅 比肩前利物浦球星

张外龙入围五大被忽视主帅 比肩前利物浦球星

美国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专栏作家萨姆-泰伊列出了当今世界足坛五大有实力但仍名不见经传的主教练,现执教青岛中超的张外龙等人入选。萨姆-泰伊认为这些人和克洛普、米歇尔-劳德鲁普相比缺少足够多的赞誉和关注,属于暂时被埋没的教练。

张外龙上赛季带领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保级成功,本赛季又带领球队在中超联赛半程过后在积分榜上暂列第6,他的执教能力得到广泛认可。张外龙提出的“7秒进攻理论”非常符合青岛中能的人员配置,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获得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

《露天看台》对张外龙点评说:“过去两个赛季,张外龙在青岛中能取得的成绩非常显著,尽管他短暂执教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未能获得成功,但重新回到青岛后带领球队保级,挽救了这支球队的命运。现在,青岛在赛程过半后排名积分榜第6,要知道这家俱乐部的资金投入并不多,相对来说这样的成绩有些好的令人难以置信了。”

其他四名上榜的教练包括:上赛季带领德甲勒沃库森获得联赛第三的前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海皮亚,带领英超(微博 专题) 阿斯顿维拉顺利保级的兰伯特,带领西甲(微博 专题) 巴利卡诺获得第8名好成绩的赫梅斯,率领尼斯获得法甲第四的普埃尔。(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