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游公园遇悍将追星 约翰逊弃女友找其合影

科比游公园遇悍将追星 约翰逊弃女友找其合影

科比(微博)的魅力依旧难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thatnbalotterypick》消息,科比现身世界上最大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六面旗”(SixFlags),遭到猛龙悍将阿米尔-约翰逊的狂热追星,原来当天阿米尔-约翰逊是来见自己前女友的,不过见到科比,约翰逊将自己的女友忘得一干二净,直接奔向飞侠求合影——

在女友和科比之间做出选择的话,你会有什么样的举动?当这个问题摆在阿米尔-约翰逊面前的时候,他选择了科比。并且他还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将这件事情说了出来,“当我去六面旗的时候,我本来是去见我的前女友的,不过在那里我遇到了科比。”阿米尔-约翰逊在其推特上这么写到。

能够遇到科比,阿米尔-约翰逊感到非常高兴,于是他直接奔向科比,和湖人的当家球星合影留念。在已经发布的一张照片当中,约翰逊和科比相拥在一起,两人都穿着t恤,并且笑逐颜开。

专家本-切维看到整个事情的缘由之后,不由得感叹:“生活是如此的不公平!”这似乎是在为约翰逊的前女友打抱不平,不过从侧面也反应了科比的魅力无法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