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库莱否认将被清洗 直言留在鲁能可以赚大钱

尼库莱否认将被清洗 直言留在鲁能可以大赚钱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上周据罗马尼亚媒体《stiridesport》报道,鲁能外援尼库莱和主教练安蒂奇关系破裂,恐将在二次转会期被清洗。近日尼库莱在接受《自由报》采访时否认次消息,并表示之前媒体报道是子虚乌有。

上周《stiridesport》报道,由于尼库莱长期未能打上比赛,除主场对阵舜天时替补登场,之前尼库莱一直被放在替补席上,他已经得不到主帅安蒂奇信任,既有可能在二次转会期间被抛弃。然而尼库莱在近日接受《自由报》采访时否认了被遗弃的传闻,并直言之前由于伤病原因无法比赛,他还称会尽力留在鲁能,因为可以在这里赚钱。

《自由报》透露,尼库莱目前的年薪是40玩美金,如此高薪对于他来说即使打不上比赛也不想离开。

即便是尼库莱执意想留在鲁能,但球队不可能养闲人,尼库莱的状态加上伤病主帅安蒂奇也会在二次转会做出慎重考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