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霍华德要求火箭 效仿迈阿密组建三巨头

美媒曝霍华德要求火箭 效仿迈阿密组建三巨头

想要得到魔兽?没那么简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CBS》报道,霍华德火箭的会晤已经结束,而谈判的内容也逐渐被曝光出来。在这次的会晤中,魔兽向火箭提出了这么一个要求:希望效仿热火,组建三巨头阵容。

这一消息率先由《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披露,在会晤过程中魔兽提出了这么一个问题:火箭是否能进一步整理薪金空间,以便于再招揽到一位顶级球员。言下之意很明确,尽管火箭已经为魔兽清理出了一个顶薪的空间,但霍华德的想法却是,他希望效仿热火那般,组建big3的超级阵容。

不过《CBS》随即指出,无论是哈登还是霍华德,如今都达不到詹姆斯的水准。即使退一步讲魔兽或大胡子能成长到与詹皇匹敌又能如何?事实上热火在总决赛中也仅仅是勉强击败马刺,连续赢得了第二座总冠军奖杯,这便是不平衡阵容所带来的局限性。当然话又说回来了,热火的挣扎可能与韦德(微博)的状态下滑有关,而火箭若能真的引进另一位巨星,比如约什-史密斯,从年龄架构上而言可能还会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如果火箭打算满足霍华德的心愿,林书豪(微博)与阿西克将会“牺牲”被用于交易,以清理出足够的空间。当然如果霍华德真能登陆火箭,那么休城对于后续工作看起来信心十足。

至于霍华德期待的”第三位巨星”,最有可能的人选理应是约什-史密斯,他本人计划将与火箭会面,甚至还有消息称老鹰方面有意与火箭进行签换。除此之外史密斯与霍华德之间的关系也不容忽视,两人私交非常不错。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