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手魔兽霍华德 最后悬疑到底花落谁家?

抢手魔兽霍华德 到底花落谁家?

霍华德到底花落谁家现在还是个迷

记者殳海报道 美国时间7月1日,2013年的NBA(微博)自由市场即将落槌开市,掀起又一轮自由球员签约交易的风暴。而在一众大牌自由人之中,德怀特·霍华德无疑是最诱人的一位。

受到肩伤和背伤困扰,霍华德过去一个赛季表现欠佳,但场均仍有17.1分12.4篮板2.4封盖进账,生涯中第5度当选篮板王。一个健康状况欠佳的霍华德尚且如此,无怪乎大批说客已经订好了飞往洛杉矶的机票,期待以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说动霍华德与本队签约。

第一个出发的人,中国球迷已然万分熟悉:来自火箭队的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作为2012-13赛季NBA最佳总经理,莫雷带着5位帮手浩浩荡荡杀奔洛杉矶,随行的既包括主帅麦克海尔、球员代表哈登与帕森斯,甚至还有两位球队宿老奥拉朱旺与德雷克斯勒。他们和霍华德约定的见面时间就在7月1日,早于所有竞争对手,因而火箭也被认为是目前霍华德争夺战中的领跑者。

但ESPN的名记克里斯·布劳萨德却也爆料说:霍华德本人非常喜欢小牛。小牛队主将诺维茨基早已发话,他会竭尽所能说服霍华德,并希望老板库班能与自己齐心协力,小牛队管理层同时开始了对凯尔特人当家控卫隆多的追逐,为的就是筑巢引凤,进一步增强对霍华德的吸引力。

除得州双雄外,洛杉矶两强也都是霍华德的潜在下家,尤其是其母队湖人,任何NBA球员都很难拒绝紫金军团的橄榄枝,更何况与湖人续约,霍华德可以得到一份5年1.18亿美元的合同,其他球队则最多只能提供4年8800万美元。

为了挽留霍华德,湖人队官方Twitter特地在日前发出图片,图中著名的比弗利山庄酒店在外墙上挂起巨型霍华德球衣,以示洛杉矶这座城市及湖人队对于霍华德的不舍之情。但尴尬的是,《洛杉矶时报》记者埃里克·平卡斯前往实地访问时,却意外地发现图片内的球衣并不存在,湖人队随后也只好发表声明:他们对图片进行了后期加工。

这样的小插曲在霍华德眼里,体现的是湖人队的挽留之情还是敷衍之意呢?7月11日,等到联盟所规定的10天谈判期一过,霍华德有权落笔画押之时,所有的谜底就都将一并揭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