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因素助火箭夺霍华德? 3亿球迷+巨大市场

中国因素助火箭夺霍华德? 3亿球迷+巨大市场

巨大的中国市场或许成为火箭招揽魔兽的一大利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Yahoo体育》报道,著名“大神”沃亚纳洛沃斯基撰文剖析了各支球队竞争霍华德的优势所在。其中在谈及火箭时,除了具备潜在的争冠实力外,在中国以及远东市场上的巨大人气,也成为了诱惑魔兽加盟的潜在重要因素。

在这场魔兽争夺战中,火箭可以给他开出一份为期4年的顶薪合同,尽管与湖人的5年顶薪,总价值1.17亿的合同相比少了3000万,但必须要注意的是得克萨斯并没有州税,这可以最大程度的保障霍华德的经济利益。

除此之外,火箭还具备一套很有潜力的年轻阵容,如若霍华德入伙将迅速具备争冠级别的实力,这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魔兽此前刚声称,自己将基于篮球立场考虑最终将落户哪支球队。

不可忽视的因素还不止以上这些,沃亚纳洛沃斯基指出,中国因素有望成为推动火箭得到霍华德的一大助力。由于姚明以及林书豪(微博)的缘故,火箭在中国市场上具备巨大的号召力,并且拥有最大规模的收拾群体。在刚结束的本赛季常规赛中,通过CCTV5(微博) 观看火箭比赛的,总人数接近3亿人次!这意味着什么?

毫无疑问,这意味着霍华德如若加盟火箭,将拥有足够多的出镜率,这会大大有利于他的个人品牌以及专属球鞋的推广,从而会让他在中国乃至东亚市场上获得更高的人气,如此一来便能有更多的利益。

相对来说湖人的优势只有能开出5年1.17亿的最大合同,从数字上直观的讲这可以确保魔兽比签约其他球队多拿约3000万的薪金,当然前提是他的合同年限也得增加一年。不过除此之外湖人处境不妙。首先霍华德对于紫金军团的争冠前景表示怀疑,其次湖人的两位关键先生德安东尼以及科比(微博),与霍华德的私下关系都很一般。同时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明确表示德安东尼将留任,而众所周知的是,魔兽并不喜欢德帅。

小牛方面,球队炮制了一份“两年内崛起”的计划,除此之外库班+卡莱尔+诺维茨基的冠军DNA亦不容忽视;勇士方面除了与火箭类似,拥有一套年轻且富有潜力的阵容外,还可以提供大量筹码寻求与湖人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至于老鹰,除了是霍华德儿时的家乡以及拥有薪金空间外没有任何优势,同时魔兽本人似乎也没有回乡为老鹰打球的意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