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火箭已筹备B计划 绿衫军裁CBA旧将

流言汇总:火箭已筹备B计划 绿衫军裁CBA旧将

绿军正式宣布裁掉特伦斯-威廉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自由市场大门即将开启,随着转会密集期来临,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交易流言汇总——

鹰王成抢手货,火箭将其列为B计划

在魔兽争夺战打响后,另外一位大牌史密斯也受到了重点关注,据目前消息透露,至少有5-6支球队在追逐鹰王,而一些球队也做了B计划,即在追逐魔兽失败后立刻转投追逐史密斯,火箭便是其中之一,史密斯已经在老鹰征战9个赛季,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7.5分8.4个篮板、4.2次助攻1.8次封盖,表现极为全能。

小鲨鱼仍不缺下家?

尽管76人上赛季成为冤大头,但仍然有不少球队愿意铤而走险接纳拜纳姆,据透露,开拓者骑士届时将会与拜纳姆进行接触,除此之外,火箭、小牛以及勇士一旦追逐魔兽未果,可能也会尝试和拜纳姆进行接触。

凯尔特人放弃CBA弃将

凯尔特人在今天发表声明,宣布裁掉特伦斯-威廉姆斯。威廉姆斯上赛季曾和球队签下一份多年合同,他在2013-14赛季的工资总额达到94.7万美元,但并非保障性合同,如果绿军今天不做行动,威廉姆斯的薪金中将有20万自动转化为保障性,凯尔特人最终做出了放弃决定。威廉姆斯上赛季还曾效力过CBA广东队,当时他登场29场,场均可以贡献17.9分3.4个篮板和4.1个助攻。

尼克斯有意追小布

火箭今天正式宣布裁掉布鲁克斯和德尔菲诺,有消息透露,尼克斯希望补充一名控卫,弥补基德(微博) 退役空缺。此前包括活塞威尔-拜纳姆篮网的CJ-沃特森以及老鹰的德文-哈里斯都是尼克斯的目标,如今这一目标又多了一个小布。

六队争夺神鸟

在跳出勇士的合同后,兰德里变身自由球员,他也希望得到一份更理想的合同,据神鸟透露,目前联盟大概有6支球队对他感兴趣,而开拓者则是其中之一。兰德里现年29岁,上赛季他在常规赛登场81场,场均贡献10.8分6个篮板。

多队有意争抢凯文-马丁

据YAHOO!体育消息,包括雄鹿、小牛、森林狼、鹈鹕以及活塞都对雷霆后卫凯文-马丁表示出浓厚兴趣,马丁上赛季场均登场27.7分钟,能够贡献14分2.3个篮板和1.4个助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