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控卫中文名为焦志喜 透露伯德操纵选秀

步行者控卫中文名为焦志喜 透露伯德操纵选秀

乔治-希尔展示其中文名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记者 段冉)步行者先发控卫乔治-希尔日前来到中国参加其赞助商为其安排的一系列活动。除了在中国球迷面前秀了球技之外,希尔此行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喜获一个既贴切又吉祥的中文名字。

焦志喜,这是由乔治-希尔英文名的音译而来,而且名字中还带了一个“喜”字。当希尔接过自己中文名字的字画后更是喜不胜收,举着字画连连拍照。

“我喜欢这个名字,”希尔眉飞色舞的说,“与我的英文名字读起来很像,而且又饱含了幸运的意思。”

由于步行者刚刚在选秀中摘走了了亚利桑那大学的所罗门-希尔,记者与乔治. 希尔开玩笑说从此以后他不再是步行者中唯一的希尔了。“焦志喜” 虽然人在中国,但是并没有忘记关注球队在选秀中的动态。

“我知道我们选了所罗门-希尔,”他笑着说,“而且我还知道,这一定是拉里-伯德的意思。”

伯德刚刚重回步行者出任篮球事务总裁并已经声明他不会参与今年的选秀决定。但是“焦志喜” 不这么认为,他半开玩笑地说虽然表面上由球队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负责选秀工作,但是伯德一定在背后操纵。

“所罗门-希尔这种球员是他的最爱,”希尔说,“从去年选来的普拉米就可以看得出来。”

希尔透露步行者连续两年选这种防守型的前锋,意图就在对付像詹姆斯安东尼等人。而由于在投奔步行者之前曾经效力于马刺,记者让他比较步行者与马刺的差距。

“其实差距还是有的,”希尔说,“他们(马刺)是从上到下都散发着冠军底蕴的球队。从球员的举手投足,从管理和做事的风格,都是一流的,而且那种团结的气场谁都可以感觉得到。不过这种化合关系,不是一夜之间可以形成的。GDP作为核心在一起打了超过十年,他们还拿过总冠军,什么都经历过……”

步行者今年在助教团队上有不小的变化,布莱恩. 肖远走丹佛,内特.麦克米兰应聘球队第一助教。希尔说其实助理教练的作用比一般人理解的要大很多。

“助教,是相当重要的一环,”希尔说,“主教练固然英明神武,但助理教练才是传达旨意和执行细节的重要部分。所以布莱恩.肖的离去实在让我们很受伤——他的冠军经验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希尔表示他个人并不认识新来的首席助教迈克米兰,但是听说过他在开拓者时的治军严谨。在其他助教的人选上,希尔就极力推荐当年他在马刺时的助教查德.弗希尔:“他很有一套的,如果他能来,多少能弥补一些布莱恩.肖离去的空缺。”

看来希尔虽然人在中国,但是却仍然不忘关心自己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