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乒乓球亚锦赛开幕 张继科李晓霞均缺席

[导读]第21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30日在韩国釜山开幕。

新华社釜山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姚琪琳)第21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30日在韩国釜山开幕。

此次中国队派出许昕(微博)、丁宁(微博)等名将领衔男队和女队向冠军发起冲击。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微博),李晓霞(微博)缺席此次亚锦赛。

作为亚洲的乒坛传统比赛,本届亚洲乒乓球世锦赛邀请各队顶尖选手参加比赛。除中国队外,日本队、新加坡队、中国香港队等均派出强大阵容。日本队的水谷隼、丹羽孝希,福原爱,新加坡队老将高宁,中国香港队江天一等都参战。东道主韩国队则派出了以新锐李相秀领衔的年轻队员参战。

此次亚锦赛将持续8天,于7月7日闭幕。来自亚洲24个国家和地区的186名选手参赛,比赛设男女团、男女单、男女双和混双七个项目。(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