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赛签约宝岛美女黑嘉嘉

[导读]赛事赞助商“Mlily梦百合”隶属集团——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与黑嘉嘉签约,担任Mlily梦百合形象代言人。

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赛签约宝岛美女黑嘉嘉

围棋美女黑嘉嘉

首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64强战即将开战,在世界公开预选赛中,来自中国台湾的19岁天才围棋美少女黑嘉嘉连过三关,成功突围晋级本赛。凭借清新甜美的形象及傲人的战绩,黑嘉嘉赢得了棋迷的热捧和企业的青睐。日前,赛事赞助商“Mlily梦百合”隶属集团——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与黑嘉嘉签约,担任Mlily梦百合形象代言人。

黑嘉嘉生于1994年5月,澳大利亚与中国混血儿。自6岁学棋起,始终不离不弃,坚持围棋之路。2006年,年仅12岁的黑嘉嘉便获得中国台湾女子公开赛冠军。2008年,14岁时在大陆参加定段赛走上职业围棋道路。成为中国台湾第一位,也是唯一在中国大陆入段的职业女棋士。此后,黑嘉嘉代表中华台北多次参加世界女子大赛,获得过亚运会女子团体铜牌、世界北京菁英智力运动会女子个人第四名等佳绩。此次“Mlily梦百合杯”黑嘉嘉更是力克群英,成为出线的50人中唯一的女子棋手。

作为中澳混血,黑嘉嘉天生丽质,五官深邃、外形靓丽,她的横空出世无疑为黑白世界增添了一抹亮色。在台湾,黑嘉嘉早已广为人知,4岁开始拍广告,8岁亮相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智慧与美貌并存的黑嘉嘉已然是围棋世界的新生代偶像。她是围棋界的惊喜,也必将成为围棋界的传奇。 杨 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