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美女黑嘉嘉横空出世 首进男子公开赛本赛

漂亮迷人的容颜、超凡脱俗的气质、落落大方的风度,还有聪明绝顶的大脑……昨日的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预选赛决胜轮开战,代表中华台北出战的混血美女黑嘉嘉力克中国女将於之莹,首次打进男子世界大赛本赛。

黑嘉嘉,英文名乔安娜·米辛汉,1994年5月26日出生于澳大利亚,中澳混血儿,外形靓丽的她四岁开始拍广告,也拍过不少歌手的MV,六岁开始学围棋,十四岁定段成功。2010年代表中华台北参加广州亚运获得围棋女子团体铜牌,可人甜美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于第一次打进世界公开赛的正赛,黑嘉嘉表示,“感觉运气很好。很意外,没想到能打进去。”不过她并未给自己一个目标,“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下”。

曾教过她下棋的台湾应昌期围棋基金会的杨佑家说,黑嘉嘉如果去读大学的话,将来肯定是跨国公司CEO级别的人物。但是,她的妈妈黑南苹坚持说,黑嘉嘉智商—般,她的优势在于情商极高。黑嘉嘉爱好广泛,围棋、体操、舞蹈、钢琴和琵琶都为她所爱,但在围棋中投人最多。

在黑南苹眼里,女儿最大的优势在于情商。“她从小就很乖巧,几乎没哭过,和身边所有人都玩得很开心,每天都笑个不停。”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