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任意球未模仿过谁 入选国足顺其自然

腾讯体育6月2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6月29日晚,上海东亚队依靠双子星武磊(微博 数据)和吕文君(微博)的进球,在主场2比1击败此前三连胜的江苏舜天队。赛后,通过任意球帮助球队绝杀对手的吕文君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自己目前打进了5个进球,希望自己下半赛季还能再进5球,完成赛季初定下的10个球目标。此外,对于入选国家队的传闻,他表示顺其自然,能进肯定会非常开心。

腾讯体育:恭喜,今天正是你的任意球助球队拿到三分。以前任意球进球多吗?

吕文君:以前在中甲的时候,进过一些。今天可能运气不错,打出来了,今年前面一些比赛,总是差之毫厘。任意球,也是从小时候踢球就开始练习的,那时候,王佳玉 是我们队里的罚任意球的第一人选,我是第二人选,他走了后,罚任意球的任务基本交给我了。

腾讯体育:任意球方面,有特意去模仿过谁吗?

吕文君:我想想啊……其实也还好吧,没说刻意去模仿谁,还是根据自己的特点来的。我的任意球,可能旋转方面不是很多,但是速度比较快,下坠比较明显。

腾讯体育:在今天进球后,半程也打进5球了,算是一个不错的数据。

吕文君:赛季前,武磊、朱峥嵘 和我,都给自己定下了10个进球的目标。武磊现在打了9个了,马上就要完成了,我现在打了5个,正好半程,希望下半赛季能够再打5个吧,当然也是希望越多越好,前锋不会嫌弃自己进球少的。但是不管怎么说,不会为了个人进球而怎么样,该传的还得传。

腾讯体育:应该说,上半年你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目前也有很多人说,你进入了国家队圈定的40人大名单。

吕文君:这个怎么说呢,入选国家队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年轻,如果能入当然最好,毕竟入选国家队是每个职业球员的梦想,不想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不是好球员。

腾讯体育:半程过后,你们拿到了18分,应该说还算可以。

吕文君:基本满意吧,现在我们已经基本适应了中超节奏。但是我想,其他球队对于我们队的特点也肯定会有所了解,所以下半赛季比赛也不会那么容易好打。

腾讯体育:据了解,高洪波教练从最近开始,算是真正执教球队了,平常的训练和比赛的指挥,都是他来带。

吕文君:从和申鑫的德比前开始吧,我觉得高指导在徐指导的指导思想大框架下,针对训练和比赛,比如说,针对对手的分析和战术部署,做得非常细,让球队在细节方面处理更好,我觉得对于我们训练和比赛的帮助很大。

腾讯体育:你觉得完成俱乐部提出的进入前六的目标有戏吗?

吕文君:经过半个赛季下来,我觉得中超每个队伍都不弱,都不好打,不过我觉得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尽力了就可以了,至于能否完成,我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