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库莱和安蒂奇关系破裂被弃用 二次转会离队

尼库莱和安蒂奇关系破裂被弃用 二次转会离队

罗马尼亚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罗马尼亚媒体《stiridesport》报道,鲁能罗马尼亚外援尼库莱和主教练安蒂奇关系破裂,他已经不在鲁能计划之中,二次转会期间将被其他外援替换。

罗马尼亚媒体称尼库莱已经连续56天没能在正式比赛中出场,只能在板凳席上等待机会,二次转会期间有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不过该报道这一数据有误,因为尼库莱在主场对阵舜天时替补出场,不过他上一次首发还要追溯到4月27日客场对阵绿城(微博 数据),此后完全被杨旭(微博)和韩鹏(微博 博客)挤到了替补席上。

31岁的尼库莱是在安蒂奇的强烈要求下被鲁能签下,然而他的表现始终难以令人满意,在出场8场比赛中仅有2球入账。周中和国安比赛中,尼库莱甚至落选了大名单,尽管鲁能称他是受到伤病困扰,但罗马尼亚媒体认为这是鲁能将放弃尼库莱的信号。

此前鲁能一直否认将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因为这些球员都有合同在身,如果换外援将会支付解约赔偿金。不过现在鲁能距离领头羊恒大已经9分,如果不加强引援,甚至连一度认为势在必得的亚冠资格也可能失去。(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