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王哲林放弃选秀是错误 今年必进首轮

邓华德:王哲林放弃选秀是错误 今年必进首轮

邓华德(微博)腾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2013年NBA(微博)选秀大会刚刚结束,伊朗球员卡兹米成为唯一被选中的亚洲球员,而中国球员无人参选。中国男篮前任主帅邓华德认为,中国球员王哲林如果在今年参选一定可以进入首轮,但明年参选的前景却并不乐观。

在NBA历年的选秀中,“96黄金一代”以及“03一代”是选秀质量最高的两届。然而之后的几年,NBA的选秀质量逐年下降,今年尤为明显,之前国外媒体也报道称拥有状元签的骑士想寻求交易机会转让这个签,由此可见本年度的新秀是多么没有吸引力。

中国男篮前任主帅邓华德认为,今年这样的选秀“小年”正是中国男篮潜力新星王哲林参选的最佳时机。他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王哲林今年没有参加选秀是个错误。他要是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必定会在首轮(前30位)被选中。”

尽管邓华德对于昔日弟子王哲林的选秀前景比较看好,但他也坦言,王哲林如果2014年参加选秀则会相对困难:“明年的选秀会是NBA历史上质量最高的一年,这会令王哲林参选变得困难。”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邓华德听众:
    In my opinion Wang Zhelin made a mistake by not putting his name in this years draft. He would have been a for sure 1st round selection. Next years draft could be the deepest in NBA history- will be difficult for him. || FlyLikeABird(@FlylikeaBird002): Yeah,so many NBA stars joined the Nets.W
    2013-06-29 04:21:1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