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钦点瑞士天才后卫 科恩特朗离队在即

安切洛蒂钦点瑞士天才后卫 科恩特朗离队在即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有望引进罗德里格斯顶替科恩特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希望引进沃尔夫斯堡左闸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以顶替即将离队的科恩特朗。

安切洛蒂接过帅位后,皇家马德里明显加快了引援的脚步。在宣布伊斯科加盟后,德国《体育图片》透露银河战舰看中了沃尔夫斯堡左闸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皇马目前有科恩特朗和马塞洛两名左后卫,在穆里尼奥转投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葡萄牙左闸早就上了离队名单,在一度被传将加盟摩洛哥后,《阿斯报》透露皇马希望将伊瓜因和科恩特朗作为贝尔转会的添头。

瑞士左闸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年仅21岁,出生于苏黎世,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智利人,曾随瑞士少年队爆冷赢得2009年U17世少赛冠军,并在对日本、德国和哥伦比亚时打入3球。被视为天才后卫的罗德里格斯2008年时就曾被皇马、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看好,2009年1月,瑞士左闸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沃尔夫斯堡,并逐渐成长为主力球员,2011-12赛季德甲出场17次,2012-13赛季在德甲出场24次共计1708分钟并有5次助攻。瑞士左闸是转会市场抢手货,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同样看好这名天才后卫。《马卡报》强调,助攻能力超强的罗德里格斯是安切洛蒂看好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