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球迷观意西战遭连环爆炸 迄今36人身亡

伊拉克球迷观意西战遭连环爆炸 迄今36人身亡

士兵在废墟上警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国著名媒体《华盛顿邮报》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和其他城市发生系列连环爆炸案,截止目前已造成36人身亡。据悉,这起事件是针对当时正在观看联合会杯半决赛西班牙与意大利一战的平民球迷的。

当地时间6月27日,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北部和南部的两家咖啡馆里发生炸弹爆炸袭击,其中一起爆炸造成8人当场身亡,另有20多人受伤。随后,伊拉克的其他几个城市也接连发生炸弹爆炸事件,最严重的一起发生在距巴格达东北部仅60公里的巴古拜市的一家咖啡店内,直接造成20人死亡。据悉,这一系列的连环爆炸案主要发生于当地的咖啡馆和茶馆。

当地时间6月28日早些时候,经过初步的调查取证,有伊拉克官员证实,这一系列连环爆炸案之所以主要发生在咖啡馆,茶馆和酒吧等地,是因为它所针对的人群是当时正在观看联合会杯半决赛西班牙对阵意大利一战的平民球迷,而目前连环爆炸案的遇难总人数已经增加到了36人。

《华盛顿邮报》指出,2013年以来,伊拉克各地接连发生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球迷在炸弹袭击中受伤甚至身亡,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名帅比尔-香克利有句名言:“足球无关生死,足球高于生死”,但在真实的死亡面前,痛哭流泪的不只有球迷,还有足球这项世界第一运动。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