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全身心为恒大!律师称合同结束后再谈未来

孔卡全身心为恒大!律师称合同结束后再谈未来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巴西的足球权威媒体《兰斯报》的消息称,随着巴甲豪门弗鲁米嫩塞中场大将蒂亚戈.内维斯的离开,俱乐部的高层和球迷们都希望曾经的偶像达里奥.孔卡能重返球队。此前曾多次宣称要提前返回巴西的孔卡,却“一反常态”地通过其律师马科斯.莫塔表示:在没有给予恒大任何赔偿的情况下,孔卡将无权与任何一家俱乐部签订预备合同。目前,阿根廷人将把所有的精力都聚焦在恒大的身上,直至与恒大履行完到今年年底结束的合约,再来考虑接下来的前途问题。

在接受《兰斯体育》采访时,孔卡的律师马科斯.莫塔说:“孔卡告诉我现在不宜讨论未来,他说他将履行完与恒大到今年年底到期的合同,他的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此。”孔卡借由莫塔的这一番表态,也是正式确定自己至少在今年年底前不会来开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返回巴甲联赛。

自2010年加盟广州恒大之后,孔卡曾多次被传将重返巴甲联赛的老东家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在今年年初,孔卡离开广州恒大的消息也曾甚嚣尘上。但无奈广州恒大开出的天价解约金弗鲁米嫩塞无力承担,孔卡只好无奈地接受返回广州恒大的现实。但不得不承认地是,自从阿根廷人返回恒大之后,这位职业素养很高的前巴甲最佳球员还是在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赛场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在第14轮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孔卡甚至奉献了2球1助攻的精彩表现,其状态之好令人咋舌。现如今,恒大另一名外援巴里奥斯已经独自前往阿根廷河床俱乐部训练,离开恒大只是时间的问题。现如今,孔卡对于未来的积极表态,对于志在亚冠夺魁的广州恒大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