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下季不会让热火卫冕 我们要夺得总冠军

诺阿:下季不会让热火卫冕 我们要夺得总冠军

诺阿豪言下赛季完美阻击热火

腾讯体育讯 《今日美国》消息,看着迈阿密热火连续两个赛季捧得总冠军奖杯,举行总冠军游行,这让公牛队中锋乔吉姆-诺阿十万个不爽。作为典型的“热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再让这一切发生了。

“一开始我总说自己不会在乎这些,但这显然是自欺欺人。”诺阿和纳什一起在纽约参加慈善足球赛,“他们赢得总冠军的那天我开着车,一路上都感觉非常糟糕。”

“你知道么,他们卫冕对我来说是一个额外的动力,我这个休赛期一定要苦练,我相信下个赛季我们将会是击败他们的那支球队。”诺阿说。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今年东区半决赛的场景,热火4比1击败了公牛,但是在系列赛里,两支球队多次发生摩擦和碰撞,典型的宿敌之争。

“我感觉我们距离总冠军很近了,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诺阿接着说,“我们球队不喜欢他们,他们当然也瞧不上我们。但是最后,你必须承认他们很出色,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不过我们认为,如果大家保持健康。同样有机会战胜热火。”

诺阿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可以得到11.9分11.1篮板,得分篮板都是职业生涯新高,此外他还有生涯最高的场均4.0次助攻、1.2次抢断2.1次封盖,不过场均2.7次失误也是生涯之最。下个赛季公牛将迎回主将德里克-罗斯(微博),公牛下个赛季将十分令人期待。(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