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欧洲第一新星加盟 3000万签5年

皇马官方宣布欧洲第一新星加盟 3000万签5年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伊斯科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皇马通过官方网站发表通告,签下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核心伊斯科,与其签约五年,欧洲金童奖得主也成为新帅安切洛蒂上任后皇马拿下的首笔签约。

伊斯科是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最引人瞩目的新星之一,出生于1992年4月的本土新星刚满21岁,2012年就已获得欧洲金童奖殊荣,今夏跟随西班牙青年队出征欧洲U21锦标赛并率队夺冠。皇马官网为此宣布:“俱乐部签下了欧洲最佳天才新星之一”,后者将在当地时间7月3日到马德里参加体检并正式在伯纳乌亮相与媒体球迷见面。

伊斯科是马拉加当地人,不过最初在瓦伦西亚青少年梯队学艺,2011年在以15个进球帮助瓦伦西亚B队杀回西丙后,被马拉加花费600万欧元收购并签约五年。在安达卢西亚球队他迅速成长为球队中场核心,2011-12赛季助球队打入西甲前四杀入欧冠(微博 专题) ,上赛季则率家乡球队一路杀入欧冠八强。作为各级青年队核心球员,伊斯科曾历经西班牙U16到奥运队等各级梯队,2013年2月与乌拉圭一役,伊斯科完成成年国家队首秀。

弗洛伦蒂诺原先对是否引进伊斯科有所顾虑,因为皇马在前腰位置已拥有厄齐尔卡卡两位世界级球星,但由于与伊斯科在马拉加有师徒情谊的佩莱格里尼入主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后点名要求得到旧部,于是在齐达内力荐下老佛爷决定全力出击争取超级新星加盟。根据《阿斯报》披露的数字,伊斯科转会费将高达3000万欧元,仅比他与老东家合同中的3500万欧元毁约金略低,追平阿隆索身价,成为弗洛伦蒂诺任期内转会费最高的西班牙本土球员。

伊斯科履历:

瓦伦西亚-梅斯塔利亚队(2009-2011)

瓦伦西亚 (2010-11)

马拉加 (2011-2013)

皇马 (2013- )

西甲首秀: 2010年11月14日

比赛: 瓦伦西亚 2-0 赫塔菲

集体荣誉:

2013年欧洲U21青年锦标赛冠军

2009年国际足联U17世界杯第三名

个人荣誉:

2012年西甲最佳突破球员

2012年欧洲金童奖

2013年欧洲U21锦标赛铜靴奖、最佳阵容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