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确认夏天将追奥登 盼雷阿伦鸟人回归热火

莱利确认夏天将追奥登 盼雷阿伦鸟人回归热火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了卫冕冠军今夏的运作计划。莱利表示,热火将会保持阵容的稳定性,他会考虑在夏天签下奥登,并且希望雷-阿伦和“鸟人”安德森能重返球队。

热火执行查莫斯球队选项 不会特赦麦克米勒

热火刚刚成功卫冕了总冠军奖杯,而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保持阵容的稳定性。昨天,詹姆斯-琼斯刘易斯就表示,他们将会执行球员选项,继续留在球队。而今天,热火总裁莱利就宣布,球队将会执行查莫斯合同的球队选项,留住这名总冠军控卫。下赛季,查莫斯年薪将达到400万美元。与此同时,莱利还表示他不会考虑特赦麦克-米勒的合同,除非老板下了命令。

“我们不喜欢改变,尤其是当我们不断赢得胜利的时候。”莱利说道,“至于奢侈税,我会把这个问题交给米基-阿里森(热火老板)。”此外,莱利还透露自己现在并没有考虑退休问题,只要阿里森同意,他就会继续掌管热火队。

莱利确认将追奥登

关于奥登和热火的绯闻,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而在采访中,莱利证实了热火的确有可能会在夏天签下奥登。“奥登之前待在迈阿密,我们的确是有拜访过他。”莱利说道,“我们谈了两天时间,这是次愉快的拜访。在夏天,我们会尝试签约的可能性。奥登尽管受过大伤,但他如此年轻,我们会密切关注他。”

今年夏天,热火可以开出32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莱利暗示他将不会用这个合同去签署外线球员。也就是说,如果莱利到时候用这份合同,签下了奥登,我们不应该感到奇怪。

莱利盼雷阿伦安德森回归热火

热火将会最大程度得保留冠军阵容,但雷-阿伦和“鸟人”安德森的去留,至今没有定论。在莱利看来,他希望这两人都能回归球队。“我还没有和阿伦谈过,因此不知道他的想法。但毫无疑问,我们希望他能够回来。阿伦知道如何在三巨头身边打球,他和所有人的关系都非常不错。”莱利说道,“至于安德森,我们希望能够和他续约。我们喜欢安德森,并且盼望他能够回来。”(肖恩)

莱利确认夏天将追奥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