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桂芝详解惨遭大逆转 大赞一人女篮最强后卫

王桂芝详解惨遭大逆转 大赞一人女篮最强后卫

国奥女篮主帅大赞 陈晓佳实力最强

腾讯体育6月26日常熟讯(记者 杨芊)中国国奥女篮在常熟四国赛第二场的比赛中,以83-76击败澳大利亚女篮,取得两连胜。赛后主帅王桂芝接受了采访。她直言通过逆境能有效锻炼球队。除此之外王指导还盛赞全场砍下20分的陈晓佳未来将成为女篮最有实力的后卫。

在谈及女篮的表演时,王指导十分认可。“无论从精神还是技战术两方面,都对女篮的表现感到满意。”尽管本场比赛第三节女篮在手握20分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到最少时只有2分,不过王指导却从乐观的角度分析。“把局面逆转过来还是依靠防守以及球员的拼搏方面。我觉得比分咬的近一点对球员是一种锻炼,迫使队员不能在胶着的情况下放松,这样对队伍是非常有好处的。”

作为江苏本地球员,陈晓佳全场拿下20分,在谈及爱将时王指导赞不绝口。“从潜质到个人能力,应该是中国女篮最有实力的后卫。”

明天两连胜的女篮将与美国队交锋,王指导下定决心要拿下对手,毕竟在前两站的比赛中,女篮都以微弱优势输给对手。“我就想拿下她,第一站输给她们一分,是我们机会把握不太好;而第二站输给她们三分,也是篮板球环节吃亏比较多。明天这一战因为差距不是很大,所以我要求队员一定要全力以赴。”

最后王指导还对东道主表示感谢:“球馆非常棒,真是没想到。常熟这个城市很干净,进入到这个场馆采光啊,透视啊都非常好,所以这比赛我们要打不好,我们都觉得对不起常熟的球迷。”王指导笑着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