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舜天1-0中能 孙可献助攻萨利赫头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19时40分,2013中超第14轮,江苏舜天(微博) 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上半时比赛结束,江苏舜天以1-0领先,第34分钟萨利赫 头槌打破场上僵局。

舜天在该阶段联赛重新开战后找回强队本色,之前两轮连续击败绿城(微博 数据)鲁能体现球队状态回升明显。中能(微博 数据)在经过开赛期4胜1平的出色战绩后,近8轮仅取得1胜,黑马成色已经褪尽。

第4分钟萨利赫的传中被破坏出底线,随后舜天将角球开到禁区却无威胁。第7分钟任航 在大禁区前拿球后直接选择远射,中能后卫及时堵枪眼将威胁化解。第11分钟舜天边路输送传中,耶夫蒂奇 门前甩头攻门却稍稍顶偏。第13分钟郑龙(微博 数据)将皮球塞入禁区,邹正(微博)获得打门机会却将球射偏。第18分钟耶夫蒂奇在右路将球输送给萨利赫,萨利赫大禁区前打门却将球踢疵了。第27分钟中能反击过程中,布鲁诺将球塞给禁区内的莫拉德,但后者却在后卫的逼抢下丢球。第31分钟姜嘉俊(微博)在接到队友传中后禁区内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高。

第34分钟孙可(微博)右路突破后输送传中球,禁区内抢点的萨利赫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舜天久攻之下终于破门以1-0领先。

第39分钟孙可再度输送传中,姜嘉俊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高。上半时比赛结束,舜天以1-0领先。

江苏舜天(4-4-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2-吴曦、12-艾志波 、39-塔吉耶夫、23-任航

中场:20-孙可、9-陆博飞 、8-刘建业(微博)、6-姜嘉俊

前锋:11-萨利赫、38-耶夫蒂奇

青岛中能(4-4-2)

门将:28-牟鹏飞(微博)

后卫:16-李壮飞(微博)、4-古斯塔沃 、24-梅尔坎 、2-郭亮(微博)

中场:13-权磊(微博)、25-邹正、32-栗鹏 、10-郑龙

前锋:9-布鲁诺、11-莫拉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