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希望出国提升战斗力 等待国家队召唤

[导读]二传手魏秋月落选新一期中国女排国家队,她希望可以通过出国打联赛提升“战斗力”,争取再次得到国家队的召唤。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二传手魏秋月(微博)落选新一期中国女排国家队,她希望可以通过出国打联赛提升“战斗力”,争取再次得到国家队的召唤。

昨晚,2013年中美女排对抗赛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落下帷幕,王宝泉率领的天津女排以3比0战胜来访的美国希望队。

记者在现场看到,昨天全场最引人关注的选手当数天津女排的二传手魏秋月,这位前女排队长已经远离公众视线近4个月的时间,如今,她已与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签约,下赛季她将出现在阿塞拜疆女排联赛中。

魏秋月透露,她现在虽然已与新东家签约,但还没有体检,俱乐部官方也没有正式宣布她加盟的消息。她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备战全运会

此外,现在中国女排已经在郎平的带领下经过了一次集训,接下来还将备战女排大奖赛系列赛和总决赛。魏秋月表示,她会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等待国家队的召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