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女排对抗赛八一主力出战 天津雪藏殷娜

[导读]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继续进行,天津和八一两支全运会夺冠热门的国手都已经归队。八一方面是希望三名国手加紧与球队的磨合,以期在全运会决赛前达到最好状态。王宝泉雪藏了归队的国手殷娜。

昨天,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继续进行,天津和八一两支全运会夺冠热门的国手都已经归队,但是两队的备战方式迥异。

本次比赛中,八一的 沈静思、杨珺菁(微博)和刘聪聪(微博) 三名国手都被委以重任,场场首发。八一方面是希望三名国手加紧与球队的磨合,以期在全运会决赛前达到最好状态。

全运会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则截然不同,王宝泉雪藏了归队的国手殷娜。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虽然天津3比0击败美国希望队,但是王宝泉依然对主力陈丽怡(微博)提出批评。(记者刘旭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