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杨珺菁伤无大碍 打封闭继续训练备战全运

[导读]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全运会,杨珺菁一点也不敢松懈,坐在场边的她很想上场,“明天可能要打一针封闭,大赛当前不能耽误,我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

2013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结束了最后一天比赛,在晚上进行的优胜赛中,八一女排3比0战胜美国太平洋联盟明星队,获得本次对抗赛的冠军。昨天比赛中受伤的杨珺菁(微博)今天没有出场,但她的伤势并没有大碍。

八一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刘晏含、王琦,副攻线由刘聪聪(微博) 陈瑶搭档,二传 沈静思、接应左婷、自由人王琳(微博 博客)。杨珺菁因为昨天在比赛中受伤,今天没有出场。

昨天八一女排对阵美国希望队,比赛第一局,八一队11-2领先时,杨珺菁在打探头下落的时候踩到对方球员的脚,痛苦倒地,被队友及教练搀扶下离场治疗,表情有些痛苦,随后她也拆掉护具,此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今天的比赛,杨珺菁一身便装坐在场边给队友加油,为了保护球员伤势不再加重,主教练崔咏梅没有在派她出场。不过崔咏梅介绍,杨珺菁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休息两天就好了,她也可以趁机歇一歇。

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全运会,杨珺菁一点也不敢松懈,坐在场边的她很想上场,“明天可能要打一针封闭,大赛当前不能耽误,我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比赛结束后,八一队今晚回到驻地,马上进入备战全运会的关键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