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批准里弗斯入快船 掌门合同仿效马刺波帅

联盟批准里弗斯入快船 美媒:球队开启新时代

里弗斯率领快船众将在季后赛打出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关于里弗斯入主快船的猜测终传来了决定性声音——北京时间6月25日,ESPN与波士顿媒体等多家美国媒体都作出报道:联盟已批准了里弗斯入主快船的交易提案,快船目前仍在完善里弗斯的合同细节,目标是赋予其主管快船管理层的“掌门人”权利。

多家美国媒体均证实:快船将向里弗斯开出三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而作为补偿,凯尔特人会得到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联盟是否批准”显然是此事的决定性因素,如今“放行”的消息传出,波士顿媒体已如此评论:“这是绿军阵营、尤其是球迷的哀伤一天。”

这项关于主帅的交易还没有彻底完成。知情媒体介绍:这很可能是因为快船还在就里弗斯的合同细节进行完善——快船不仅要让里弗斯担任主帅,还将在不给出具体职务头衔的情况下让里弗斯控制快船的管理层,即效仿波波维奇之于马刺的工作模式。

众所周知快船也在同凯尔特人商讨引入加内特(微博)的事宜,情况也非常明确:加内特的交易不得于里弗斯混为一桩,即必须完全地分离开,因为联盟规定球员与教练不能被包含于同笔交易中。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上周即已给出警告:如果加内特作为里弗斯交易案的一部分,那就将违反联盟规定。

快船阵营无疑是迎来了喜庆一天。美媒体评价:就随着里弗斯入主快船的提案被联盟批准,保罗同快船续约的前景彻底明朗起来。并且,快船自组建出现于NBA(微博)时起,就缺乏由管理层所体现的厚重感,里弗斯的加盟无疑会改变这一点——快船的新时代,很可能就随联盟这“批准令”而全新开篇。

(天上火)

联盟批准里弗斯入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