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巴西行遇尴尬事 球迷请曼巴炒掉德帅(图)

科比巴西行遇尴尬事 球迷请曼巴炒掉德帅(图)

科比(微博)巴西行遭遇尴尬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上周在巴西参加赞助商活动的科比-布莱恩特遇到了一件尴尬的事情,一帮球迷拿着海报,希望科比和湖人队“炒掉德安东尼”。

“科比,看在上帝的份儿上,巴西请求,‘解雇德安东尼’!”三位球迷拿着两张他们制作的海报,上面除了有这一段话外,还有“一把火”和一个“著名薯片品牌logo”。这个品牌logo是一个翘胡子人的形象,和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颇有几番相似。而Fire(火)在英文中也有“炒鱿鱼”的意思。

据悉,德怀特-霍华德就曾经在赛季中期多次那这个品牌logo来开德安东尼的玩笑,甚至在一次早间投篮训练与跟队记者的聊天中问“你是在讨论翘胡子薯片大叔么?”

或许巴西的球迷深知,科比-布莱恩特在球队中的地位有多高,拥有多强的话语权,如果他真的不是德安东尼的支持者,或者“翘胡子”薯片大叔早已经卷铺盖走人了。

但目前德安东尼与湖人还有2年800万美元的合同,再炒教练意味着湖人又需要增加很大一笔开支。上个赛季德安东尼执教湖人72场比赛战绩为40胜32负,差强人意。不过自从1月份的孟菲斯会议以来,湖人战绩达到28胜12负,并且在科比受伤的情况下,湖人取得常规赛第7名,进入季后赛。

但德安东尼在湖人球迷中间并没有任何威信,不仅美国球迷会高喊“我们要菲尔”,巴西的球迷也希望他赶紧“滚蛋”。(宁汉)

科比巴西行遇尴尬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