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赛福原爱胜文炫晶封后 中国小将女双夺冠

[导读]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6月23日下午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东道主名将福原爱以4-0完胜韩国的文炫晶。顾玉婷/周昕彤组合收获女双冠军。

华奥星空讯 国际乒联(微博)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6月23日下午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东道主名将福原爱以4-0完胜韩国的文炫晶。顾玉婷/周昕彤组合收获女双冠军。

首局福原爱进入状态很快,面对直板选手文炫晶,她在反手的优势非常明显,首局以11-7拿下。易地再战,福原爱气势更盛,以11-5再拿1局。

第3局中,文炫晶有所改变,开局以5-1领先,但福原爱迅速追至5平,而双方从5平战至9平,文炫晶以10-9率先拿到局点,福原爱稳住阵脚,连得两分,反以11-10拿到局点。此后文炫晶将其化解,双方战至11平,福原爱果断出手,连取两分,以13-11再拿1局。大比分取得3-0的领先后,福原爱打得更加流畅,以11-8锁定胜局,从而以4-0完胜文炫晶,取得日本公开赛女单冠军,文炫晶获得亚军。

早些时候结束的女双决赛中,顾玉婷/周昕彤以3-1(11-3、6-11、11-4、11-7)击败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拿到女双冠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