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赛长春开打 王皓:婚礼不影响比赛

[导读]6月13日,中国乒乓球赛在长春正式开打。即将于本月29日在长春举行婚礼的王皓现身赛前训练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皓表示即将到来的婚礼不会影响本次备战比赛。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乒乓球赛在长春正式开打。即将于本月29日在长春举行婚礼的王皓(微博 博客)现身赛前训练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皓表示即将到来的婚礼不会影响本次备战比赛。

本月29日,王皓的婚礼将在长春举行,这位两届奥运会团体冠军将迎娶相恋三年的女友闫博雅。而13日-16日,中国公开赛也将在长春开战。随着婚礼的临近,王皓似乎要“一心二用”。

由于排位高,中国队选手的比赛要到14号才开战,然而13日下午,王皓依旧准时出现在训练场和队友们练球,丝毫不受筹备婚礼的影响。

“到了这个年龄和阶段不会太分心,(婚礼的事)自己也管的少,全是家里人帮我在弄。”王皓笑言自己并不会被婚礼所影响,无论备战还是比赛,自己都会全力以赴。

原来临近婚礼日期,妻子闫博雅已经来到长春,和王皓的家人一起张罗29号的婚礼。

2008年长春中国公开赛,王皓正是在家乡父老面前夺冠,本次即将“娶媳妇”的王皓自己希望通过卫冕,为自己的新婚送上一份珍贵的礼物。

“希望能拿冠军吧,但全运会预赛后自己也没有系统的练习,还是希望一场一场的打。”王皓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